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国家防总工作组督查湖北防汛工作

2017-04-27

  中国水利网站4月27日讯 近日,国家防汛抗旱督察专员张旭率工作组,对湖北省水毁工程修复、汛前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城乡结合部等防汛薄弱环节度汛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督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办专职副主任徐少军汇报了湖北省防汛抗旱工作,厅副巡视员易家庆、省防办抗旱与减灾处负责同志全程陪同督查,省防办专职副主任袁俊光、省湖泊局湖库工程处和省堤防局工程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张旭一行深入查看了孝感市孝南区府河野北闸整险加固工程、府河幸福垸和府澴河东风垸恢复重建工程,随县丁家垭抗旱新建小型水库、青林水库,京山县八字门水库、惠亭山水库,洪湖分蓄洪区东分块腰口泵站建设,监利县半路堤泵站穿堤箱涵重建等现场。工作组在省水利厅召开座谈会,交流反馈督察意见。徐少军就湖北省防汛抗旱责任组织体系建设、各类预案方案修订完善、全面开展备汛和汛前检查、加快整修防洪工程设施、稳步推进防汛抗旱专项建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张旭肯定了湖北省防汛抗旱工作,在去年遭遇较强洪水后,湖北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灾后恢复重建,各地不等不靠抓水毁修复,取得良好效果。张旭指出,因为换届尚未落实行政人的个别地方要尽快落实,要进一步加大督办力度确保汛期前全部完成水毁工程修复,要及时处理好长江崩岸险情,注意边远山区、城乡结合部险情隐患排查,做好队伍演练和物资准备,开展水库度汛问题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7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丹江口市一季度完成水利基础建设4690万元
湖北省水利厅印发农村饮水安全两项重要指标考核办法
湖北:螺山泵站改造工程汛前“加速度”
湖北襄阳:樊城区应急整治10口重点堰塘
国家防办专家组到洪湖燕窝崩岸现场指导抢险
鄂北调水:首个标段主体工程完工
湖北省研究水利工程建设"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湖北省多地将水库纳入河长制考核范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制.jpg
兴化大图.jpg
汉江大图 copy.jpg
太湖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