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青原区投资3880万元建设小农水

2017-09-21

  中国水利网站9月21日讯(特约记者 刘茂林)江西吉安市青原区今年度小农水项目的三个标段已于日前全部开标,3家施工单位不日进场建设。据了解,青原区今年计划投资3880万元,对六个灌区和基地的农田设施进行改造,届时,将建成高标准农田9500亩。

  据介绍,此次小农水建设,青原区围绕富民产业、脱贫攻坚,推进灌溉排水、田间道路、土地平整、高效节水、农田防护、建后管护等综合配套工程建设,建成田成块、渠相通、早能灌、涝能排的高标准农田。

  为抓好小农水建设,青原区成立由区政府领导任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建立严格督查考核机制,严把项目招标、资金监管、工程验收等重要关口,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项目上,确保每个工程经得起检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21日

刘茂林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让山野里的明珠永葆润泽
江西省金溪县 “一岗双责”狠抓水利安全施工
江西吉安:“清河行动”让河水更清
江西省景德镇市:投入十个亿整治河道流域水环境
江西新干:智能灌溉不浪费每一滴水
放权 管理 服务——江西安福县积极探索农饮工程管护新模式
江西省景德镇市采取工程治理措施消灭劣Ⅴ类水
江西抚州市“亲水生态之城”再添新景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北京大图.jpg
济南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湖北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