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贵州夹岩水利枢纽工程东关隧洞贯通

2017-09-20

  本报讯 8月24日,贵州夹岩水利枢纽工程总干渠1标东关隧洞全线贯通。这是夹岩工程总干渠所有标段中全线贯通的第一条隧洞。

  总干渠1标位于毕节市纳雍县境内,合同工期56个月,总造价2.1亿元。工程主要包括东关隧洞、岩沟渡槽、猫场隧洞5000米的施工任务。在业主、设计、监理及时服务和严格管理下,通过施工单位的精心组织,克服了瓦斯、溶洞、涌水、涌泥、冒顶等不良地质条件影响,狠抓安全生产,严格控制质量,始终保持勇往直前的激情,大幅提前隧洞贯通节点工期,为夹岩工程深埋长隧洞施工和顺利贯通奠定了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7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涔天河水库扩建灌区工程第一座隧洞贯通
“快马加鞭”保进度——江苏全力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纪实
江苏新孟河界牌工程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湖南黄盖湖防洪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夜战狮子山
四川巴中市加快大中型水库建设
出山店水库一半工期完成85%投资
吉林中部引水工程总干线二标段提前14个月贯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甘肃临泽推行河长制开启生态文明新画卷.jpg
北京大图.jpg
济南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