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新孟河界牌工程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2017-09-13

  本报讯(记者 程瀛)9月1日,江苏省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界牌水利枢纽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标合同签字仪式在南京举行。这标志着新孟河界牌水利枢纽工程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

  界牌水利枢纽工程是江苏省近年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单项枢纽工程,作为新孟河工程的一座关键工程和节点控制工程,对确保整个新孟河工程及时发挥效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该工程由泵站、节制闸、船闸和浦河闸等四座水工建筑物组成。工程概算总投资65595万元(不含征迁),工程建成后将发挥引水改善水环境、增强水资源配置能力、防洪、排涝、航运等综合功能。工程计划于2017年9月开工,2019年年底具备应急通水条件。

  参建各方将抓好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充分认识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咬定建设精品工程目标,精心组织,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精心监理。监管、管理和服务要准确到位,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对照监督检查中提出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确保把界牌水利枢纽建设成高起点、高标准的优质工程。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7年9月13日

程瀛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湖南黄盖湖防洪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夜战狮子山
四川巴中市加快大中型水库建设
出山店水库一半工期完成85%投资
吉林中部引水工程总干线二标段提前14个月贯通
山西大水网中部引黄TBM2标主洞贯通
部署东庄水利工程开工工作
引黄入冀补淀工程10月底将具备通水条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湖北首页大图.jpg
河西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