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邹平:掀起工程管理热潮

2017-09-13

  中国水利网站9月13日讯 近日,山东邹平黄河河务局紧抓天气秋高气爽的有利时机,振奋精神,强化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注重领导带头,强化部门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工程管理水平。

  山东邹平黄河河务局要求各责任单位按照《工程维修养护管理细则》要求,倒排工作计划,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有责任的工作机制,迅速掀起工程管理的热潮。

  一是结合秋季工程管理特点,持续强化日常管理,对工程管护范围内的高秆杂草,重点区域、重点堤段的白色垃圾,及时发现及时清理。二是认真落实工程管理重点、难点扫尾工作,严防违章建筑和违章种植现象发生。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沿黄群众的守法意识和维护工程完整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工程管理秩序。三是继续推进划界确权工作的开展,主动与地方和上级部门联系沟通,争取尽早完成。四是进一步规范内业资料的收集整理、补充完善工作,力争各项资料内容翔实、规范、完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13日

李燕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黄河:东平管理局助推“清河行动”全线出击
水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召开
山东省临沂市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取得成效
山东烟台、潍坊、泰安、临沂四市河长制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山东:用水效率逐步提高 用水结构不断优化
山东省鄄城县政府积极部署“河长制”和“清河行动”工作
一切为了民生安澜——2017年山东淮河流域防汛工作速写
山东:《德州市水土保持规划(2017-2030年)》通过技术评审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湖北首页大图.jpg
河西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