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出山店水库一半工期完成85%投资

2017-08-30

河南出山店水库建设工地    本报记者 赵学儒/摄

    本报讯(记者 赵学儒 吴涛)截至7月底,经过近两年的艰苦奋战,参建各方克服重重困难,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河南出山店水库完成投资82.76亿元,用一半工期的时间完成了85%的投资额。

  自2015年8月16日出山店水库工程全面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成效显著,获得全国水利文明工地称号;河南省出山店水库建设管理局荣获水利部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单位和河南省水利系统五一劳动奖状、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目前,水库大坝基础全部完成,混凝土坝段高出地面20~40米,部分坝段已浇筑至坝顶高程;土坝段高出建基面10~15米,大坝雏形已现。工程力争2019年实现下闸蓄水目标。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7年8月30日

赵学儒 吴涛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夜战狮子山
四川巴中市加快大中型水库建设
吉林中部引水工程总干线二标段提前14个月贯通
山西大水网中部引黄TBM2标主洞贯通
部署东庄水利工程开工工作
引黄入冀补淀工程10月底将具备通水条件
溪口闸坝下闸蓄水
白鹤滩水电站全面开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四川巴中:推行河长制 护卫绿水青山.jpg
淮安2017-网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