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盱眙:明确责任 河长“上”图

2017-08-31

  中国水利网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时训利 朱晓星 钱伟)近日,江苏盱眙县划分《县级河长管理示意图》,明确责任,河长“上”图。

  盱眙县水务局抽调精干力量,按照划定的县级河长管理范围,绘制县级河长管理示意图,将23个县级及以上河湖(湖泊、水库、沟渠、塘坝)县、乡两级河长进行详细标注,清晰反映当前县级河长管理范围,责任到人,“一河一长一图”,为河长制的深入开展奠定基础条件。同时也可以接受群众的监督,使水更清澈,河更美、岸更洁,不仅实现了河道的多元化管理,更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舒心洁净的生活环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31日

时训利 朱晓星 钱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淮阴区“小农水”重点县项目通过省水利厅稽查
江苏省连云港市认真做好防汛项目建设管理工作
水利尖兵——记江苏省淮安市高良涧水利工程管理处机电维修班
淮安:四级河长上岗 绿色生态护航
江苏扬州:拦截浮萍出新招
江苏省东海县召开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会议
淮安市召开“依法治水管水,保护生命之源”主题新闻发布会
江苏连云港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全市河长制落实情况汇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四川巴中:推行河长制 护卫绿水青山.jpg
淮安2017-网页大图.jpg
QQ图片20170828082622.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