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新乡长垣黄河河务局
加紧修复雨毁工程

2017-08-31

  本报讯(通讯员 李建鑫)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近日多次出现强降雨天气,降雨集中,历时长,防洪工程遭受不同程度损坏。长垣黄河河务局迅速部署,采取有力措施修复雨毁工程,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长垣河务局及时组织防办、运行观测科技术人员成立雨毁工程普查小组,对辖区内雨毁情况进行拉网式巡查,第一时间了解辖区工程的雨毁状况,翔实做好记录和资料上报工作。迅速制定了雨毁工程修复方案,组织人力、物力,充分利用雨后有利时机,对存有积水的地方,及时疏导、排水。加紧整修损坏的排水沟,圈堵回填水沟浪窝,整理坍塌的防汛备石,清理道路障碍,保证防汛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7年8月31日

李建鑫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河南长垣黄河河务局:用好“加减乘除” 严防溺水事故
河南:台前河务局扎实推进河长制宣传管理工作
“防汛宣传”走进沿黄村庄
新老联袂将相和 知行相融创新多
河南省濮阳县全面落实“河长制” 全力谋求“河长治”
河南开封第二河务局:黄河工管出奇效 淤背区建成“绿色银行”
河南:台前河务局防汛工作再紧安全弦
豫西河务局召开沁河防洪工程建设推进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四川巴中:推行河长制 护卫绿水青山.jpg
淮安2017-网页大图.jpg
QQ图片20170828082622.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