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安福:全面启动泸水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工作

2017-08-31

  中国水利网站8月31日讯(特约记者 曾林华)8月30日,江西省安福县《泸水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正式印制下发。方案的出台,标志了该县泸水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工作全面启动。

  据了解,江西安福县泸水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将以泸水河流域为单元,将流域内山、水、林、田、库、路、村等47项要素作为载体,整合流域内水利、环保、农业、林业、交通、旅游、文化等20个项目,打捆形成流域生态保护与综合治理工程。以实施流域生态保护与综合治理工程为抓手,统筹推进流域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协同推进流域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绿色化,实现生态与富民双赢,促进流域内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全面提升。

  整个项目到2020年预计总投资达25亿元,其中今年计划投入资金5.5亿元。力争在提升流域管理保护水平的同时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将泸水河流域打造成全县河长制示范河流,推动流域生态综合治理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确保2017年底前,综合治理工作初见成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模式向全县推广。到2020年,泸水河流域资源利用效率大幅提高,产业结构明显优化,绿色产业体系基本建立,生态系统质量显著提升,百姓安居乐业,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绿色生活方式普遍推行,经济社会发展步入生态良性循环的轨道,给百姓带来更多经济获得感。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31日

曾林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吉安2017年底前全面消灭劣Ⅴ类水
江西省景德镇市采取长效管理措施消灭劣Ⅴ类水
江西:新干田南灌区除草清障畅渠助抗旱
一江清流得长治
江西金溪县加快推进生态河流治理修复
江西遂川:正式开启遂川江流域水质监测监督活动
江西省景德镇市积极开展流域生态综合治理
江西省景德镇市全面加快水利工程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四川巴中:推行河长制 护卫绿水青山.jpg
淮安2017-网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