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黄 河
 
 
 
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复核工作全面启动
 
分享到:
2017-08-30

  中国水利网站8月30日讯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进一步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精神,近日,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在流域9省(区)水利厅正式启动黄河流域省(区)入河排污口复核工作。

  流域入河排污口复核是编制流域入河排污口设置布局指导意见、制订入河排污口监测计划、全面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的重要基础工作。通过查明辖区内入河排污口类型、排污规模、排污口经纬度、是否登记或设置同意、环评及排污许可证情况、入河废污水量和主要污染物量等基本信息,有助于全面掌握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现状。

  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7月份已向各派出机构发出复核通知,启动了委管范围内入河排污口复核工作,至此,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复核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黄委完成内蒙古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首批督导检查
黄河工会主席调研河南河务局工会工作
黄委“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暨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黄委第十九期青干班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岳中明赴河南黄河基层单位调研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