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台前河务局扎实推进河长制宣传管理工作

2017-08-24

  中国水利网站8月24日讯 (通讯员 贾传岭 魏梅青)为使“河长制”责任层层落实,台前河务局把河长制工作做为重点来抓,从强化组织、宣传、管理三个方面精心组织,认真部署,扎实有序推进。

  强化组织保障。该局统筹协调监督各项任务落实,进一步细化责任,层层加压,切实推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运行。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河长制工作方案,细化巡河护河措施,建立河道巡查巡护机制,成立河道巡查队,对所辖黄河区域内河道进行巡护,健全信息报送制度和举报反馈制度,及时掌握河道情况。

  强化宣传发动。该局加强保护所辖黄河河道环境卫生管理的公告,同时,通过微信群、悬挂横幅、巡逻车上路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河长制进行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河道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积极落实河长制工作与环境卫生清洁整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强化目标管理。该局实行点、面、源污染无死角监管,对乱占乱建、乱挖乱采现象及时举报,发动职工自发清理生活垃圾,让职工亲身参与河长制工作,使职工明白河长制不单是单位的事,更是大家的事,既是对治黄经济发展有利的大事,更是对沿黄群众有利的好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4日

贾传岭 魏梅青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防汛宣传”走进沿黄村庄
新老联袂将相和 知行相融创新多
河南省濮阳县全面落实“河长制” 全力谋求“河长治”
河南开封第二河务局:黄河工管出奇效 淤背区建成“绿色银行”
河南:台前河务局防汛工作再紧安全弦
豫西河务局召开沁河防洪工程建设推进会
河南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启动
“五小”打基础 创新常态化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山东大图.jpg
迅速响应 有力有效──四川省九寨沟县7.0级地震水利救灾纪实.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