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丹江口市
抢修水毁设施 确保饮水安全

2017-08-31

  本报讯(特约记者 程勇)湖北省丹江口市近日遭遇强降雨,造成六里坪、均县两镇饮水管道损坏3.5万米。灾情发生后,丹江口市迅速开展水毁设施修复工作,确保当地群众饮水安全。

  丹江口市水务局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深入两镇核查灾情,寻找应急水源。水务局及当地水利站人员迅速组织开展饮水管道抢修工作。六里坪水厂组织3个抢修小组,冒雨奋战,当天即恢复了工业园区及岳家川、江家沟等村的供水。在均县镇,由于强降水导致寨河水库浑浊,影响了100多户300多人的饮用水,均县水厂分兵两路,动用洒水车等设备,为公路沿线的庙坪、三里坡等村提供送水到户服务。

  截至目前,丹江口市已拟定2个镇5个村8处工程的应急供水方案,两镇灾后供水应急工程建设已陆续开工,工程将与解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困难相结合,与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相结合,在做好灾后重建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小农水设施质量水平。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7年8月31日

程勇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湖北省宜昌召开河湖长制工作体系建设座谈会
湖北丹江口:“生态水”变“财富水”
湖北省丹江口市终止抗旱Ⅳ级应急响应
夫妻队员扶贫情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办会
湖北省水利厅开展河湖长制精准督察工作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湖北省水利风景区管理办法》立法座谈会
湖北省宜昌市对长江非法采砂作出今年“最严处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淮安2017-网页大图.jpg
QQ图片20170828082622.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