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汉阴开展调研督导河长制工作

2017-09-29

  中国水利网站9月29日讯 日前,陕西省汉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富水河县级河长刘爱军带领富水河县级警长等深入汉阳镇调研督导富水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富水河镇级河长、镇级警长及县河长办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爱军一行来到汉阳镇富水河电站附近,实地查看并了解了富水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对河道保洁、巡察、管护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中,刘爱军充分肯定了富水河河道治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化认识,主动担当,各级部门要做到明责、履责、尽责;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强化联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信息反馈,强化督促检查,加大巡查力度,禁止毒鱼、电鱼,对人口密集区要加强生活垃圾清理及整治,严禁污水直排、乱到垃圾等污染水资源的行为,着力提高河道水质,努力打造更加优美、和谐、清洁的水域环境。

  据悉,富水河系汉江一级支流,发源于陕西省西乡县境内上高川,经石泉县熨斗镇一入县境,流经汉阳镇健康、泗发、长岭等6个村,境内流程13.6公里,流域面积48.03平方公里,河道曲折深狭,水量丰沛。目前,富水河河道己构建起县级河长、县级警长、镇级河长、镇级警长各1名,村级河长、村级警长、河道保洁员各6名的网格化管护体系队伍,有力地推动了河长制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29日

储毅 薛静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陕西汉阴:仙鸡河水库全面开工建设
河为经纬织蓝图
国家防总督导检查陕西省渭河流域防汛工作
陕西省各级全力应对强秋淋过程防汛工作有力有序
陕西省防指向陕南地区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汉江流域防汛和防洪安全管理工作
陕西省防指启动陕南地区Ⅳ级防汛应急响应 各级全力应对强降水过程
砥砺奋进的五年|一条管线 一支队伍 一路风景
陕西省加快深度贫困地区饮水安全脱贫攻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甘肃临泽推行河长制开启生态文明新画卷.jpg
北京大图.jpg
济南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