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吉林:省、市、县、乡、村五级河长全部落实

2017-09-28

  中国水利网站9月28日讯 (记者 边境)吉林省省委、省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深入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站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高度,扎实推进全面推行河长制各项工作。经过各级各部门的不懈努力,全省各级河长制工作方案已全部出台,所有河湖五级河长已全面落实。

  全省共出台乡级及以上河长制工作方案923份。其中:省级方案1份、市州级方案10份、县级方案83份、乡级方案829份。

  全省共设立各级总河长364名。其中:省级总河长2名、副总河长2名,市州级总河长19名、副总河长20名,县(市、区)级总河长143名、副总河长178名。

  全省共落实五级河长16031名。按全覆盖原则,构建了省、市、县、乡、村“五级”河长体系,在3231个河湖(2959条河流、272个湖泊)独立设立河长,其他河湖与其汇入河流打捆设立河长,共落实省级河长11名、市州级河长203名、县级河长2394名、乡级河长4503名、村级河长8920名。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28日

边境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吉林省2017年落实河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吉林省常务副省长省级河长林武强调:夯实管治保职责 保障河湖功能永续
吉林中部引水工程总干线二标段全线贯通
吉林省河长制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全面贯彻落实省级河长巡河指示要求
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调研“河长制”落实情况
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督办孤山河河道非法采砂案件
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凯调研辉发河“河长制”落实情况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白城检查“河长制”落实情况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甘肃临泽推行河长制开启生态文明新画卷.jpg
北京大图.jpg
济南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