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辽宁省水利厅部署国庆节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17-09-28

  中国水利网站9月28日讯 (记者 刘阳)为做好国庆及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9月27日,辽宁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副厅长陈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一是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督查组督查情况及陈求发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传达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章在全省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对《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反恐工作通知》上的批示精神;三是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焕鑫同志在全省保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十九大有关保密工作的通知》;四是传达了《辽宁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关于做好信访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通知》。

  五是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通知》。

  陈景才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坚持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以上率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不断把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二要全面落实重点领域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周密安排部署,开展全员的节前安全教育,认真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整改,扎实做好节日和十九大期间的各项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讲究工作方法,增强工作主动性,站在维护党和人民利益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事业心,树立坚定的责任意识,想方设法把工作干好。四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反恐准备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制度,做好各项应急处突准备,抓好重要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五要切实加强安全保密工作。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与防护,加强涉密人员和文件的管理。

  辽宁省水利厅直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辽宁省辽河凌河保护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共28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28日

刘阳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辽宁省政府召开全省农田基本建设暨“大禹杯”竞赛30周年总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砥砺奋进的五年|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
砥砺奋进的五年|千仓沃野水支撑
辽宁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视频培训会
辽宁省水利厅科学调水保障营口灌区水田用水
松辽委到辽宁省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辽宁省水利厅召开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先建后补”试点工作会议
国家防总工作组检查指导辽宁省防御强降雨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