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辽宁朝阳西部供水主体工程开工
 
分享到:
2023-09-28
 
  本报讯 (记者 孙学斌 通讯员 刘岩)辽宁省朝阳西部供水主体工程近日开工。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辽宁水网“四干十脉”工程之一,是辽宁推进空间均衡水网建设的关键环节。

  辽宁建平县、凌源市两地水资源相对匮乏,水资源供需矛盾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日益突出。朝阳西部供水工程作为辽西北供水工程的延伸,是辽宁省着眼解决朝阳西部地区水资源短缺问题、提升水资源支撑能力、保障城市供水安全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工程总投资15.7亿元,工程建成后每年可向建平县、凌源市供水3300万立方米,从根本上解决建平县、凌源市资源性缺水问题。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3年9月28日
孙学斌 刘岩
责任编辑:王瑜
相关新闻
 
辽宁水利行政审批开启“跨省通办”
辽宁督查水利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辽宁开展“节水贷”融资服务
辽宁省水利行业协会成立
辽宁沈阳市水务局积极应对强降雨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