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洪泽湖管理处调研淮河盱眙段河长制工作

2017-09-28

  中国水利网站9月28日讯 (通讯员 时训利)9月28日,江苏省洪泽湖管理处主任唐荣桂一行调研淮河盱眙段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省洪泽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监管科科长张敏、综合规划科科长吴晓兵、盱眙县水务局局长叶彬、鲍集镇党委书记王军等陪同检查。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淮河北堤新迁段、河洪闸、团结闸、盱眙县水源地取水口、龙王山水库等。

  唐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盱眙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河长制工作和防汛工作有关情况,了解盱眙县水源地保护和城区供水工作进展。他强调,全面做好淮河盱眙段河长制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点,要深化认识,突出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把河长制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盱眙县要结合实际,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氛围,做好迎接省级河长巡查的各项准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28日

时训利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苏省东海县引淮入石泵站通过机组启动验收
江苏连云港市东海县城北水厂投入运行
江苏:盱眙县37座小型水库年内首次溢洪
江苏连云港市水利局举办生态河湖建设专题培训班
江苏盱眙县“四位一体”全面深化洪泽湖网格化管理
江苏盱眙:“水卫士”打好秋收“保卫战”
盐城市响水船闸管理所打造高效文明先进班组
江苏省连云港市时刻绷紧防汛安全弦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甘肃临泽推行河长制开启生态文明新画卷.jpg
北京大图.jpg
济南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