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景德镇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加快推进移民安置工作

2017-04-28

  中国水利网站4月28日讯 (通讯员 汪涛)按照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要求,移民安置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已累计完成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资金13.7亿元。

  截至目前,30个移民安置点建设已全面铺开。需安置的2054户中现已有1910户开工建设,开工率93%,完成移民资金拨付9.9亿元,占预算总投资的91.75%。库区淹没涉及的浮梁县峙滩镇、蛟潭镇、兴田乡、江村乡、经公桥镇等5个乡(镇)18 个村委会的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已基本完成,完成征地面积2.38万亩,发放土地征收补偿资金3.8亿元,占总任务数的95%。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8日

汪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新干:水利帮扶助山村新变
江西泰和:念好“四字经”打好防汛战
江西:九江首次下发《工程防汛行政责任人责任清单》
江西省青原区全方位保护水质安全
江西抚州结合梦戏文化打造特色河长制升级版
江西九江:水旱灾害事件分类 预警分色 响应分级
江西:景德镇市全力以赴抓防汛保安全
江西省金溪县借助新媒体优势助力防汛抗旱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制.jpg
兴化大图.jpg
汉江大图 copy.jpg
太湖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