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盱眙县37座小型水库年内首次溢洪

2017-09-26

  中国水利网站9月26日讯(通讯员 时训利 朱晓星)9月24日至9月26日8时,江苏省盱眙县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面平均雨量129.9mm。25日至26日最大点雨量在山洪水库118.0mm,次大点在桂五水库113.5mm。受此次强降雨影响,盱眙县河湖库水库普涨,37座小型水库年内首次超汛限水位运行,正在持续溢洪。

  为有效应对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盱眙县防指高度戒备,多措并举有序应对,确保安全。一是强化水雨情研判。县防指组织气象、水文、水务等部门进行会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调度,防蓄结合,提高水资源的利用效率。二是强化巡查值守。县防指要求各乡镇(街道)迅速组织力量,在溢洪期间,强化水库(尤其是山区水库)、塘坝的巡查值守。增加巡查频次,确保安全。三是强化值班纪律。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工作人员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身作则。

  目前,该县河道水势平稳,水库运行正常,未接到其他灾害险情报告,各项防汛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26日

时训利 朱晓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连云港市水利局举办生态河湖建设专题培训班
江苏盱眙县“四位一体”全面深化洪泽湖网格化管理
江苏盱眙:“水卫士”打好秋收“保卫战”
盐城市响水船闸管理所打造高效文明先进班组
江苏省连云港市时刻绷紧防汛安全弦
江苏省委副书记省级河长黄莉新强调:强化责任落实 共抓长江大保护
江苏省东海县“防蓄结合”确保安全度汛
为每条河开出良方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甘肃临泽推行河长制开启生态文明新画卷.jpg
北京大图.jpg
济南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