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东海县“防蓄结合”确保安全度汛

2017-09-15

  中国水利网站9月15日讯(通讯员 冯同兴)当前,虽已过了主汛期,但秋雨频繁,为确保安全度汛,并为下一阶段秋收秋种备好水源,江苏省东海县科学安排,合理调度,积极做好“防蓄结合”水文章。

  据了解,受连日来的降雨影响,全县河库水位有所上涨,但都保持在汛限水位内,其中9月10日全县普降大雨,局部暴雨,平均降雨量41毫米,最大点在曲阳乡,达到63毫米,为暴雨级别。为确保安全度汛,该县扎实做好防汛值班及各项准备工作,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进一步强化物资管理,对全县水库、河道、塘坝等进行汛末大检查,时刻监测工程及设备运行状态,确保所有设备能正常运行,满足应急调度需要。同时,积极做好蓄水保水工作,在确保安全度汛的前期下,利用降水做好水源储备,截至目前,全县在册的63座大中小型水库蓄水量共计1.57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多蓄水8800万立方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15日

冯同兴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为每条河开出良方
为每条河开出良方——江苏省有序编制“一河一策”方案
江苏省水利摄协会员在“喜迎十九大摄影展”中喜获佳绩
江苏连云港市科学调度保障供水安全
江苏省东海县高效节水灌溉发展迅速
洪泽湖水位超警戒线 三河闸今年汛期首次开闸泄洪
江苏省东海县:90条河库“一河一策”任务书编制完成
河湖为脉 勾勒和谐水美乡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湖北首页大图.jpg
河西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