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南省防指再次召开视频会 对防御台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17-09-15

  中国水利网站9月15日讯(记者 邹小和)今年第19号台风“杜苏芮”步步逼近海南,全省各地严阵以待,上下一心防御台风。14日下午,省防指在省三防办再次召开全省防御台风视频会,对防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防指总指挥、副省长何西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对防御第19号台风的最新指示批示精神,听取省气象、海洋渔业、水务、民政、国土资源等部门和重点市县汇报了防御台风工作情况,会商研判,安排部署下一步防风防汛工作。

  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再排查,再部署。各市县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及时掌握情况,抓好各项防风措施的落实,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对防御工作再排查,部署到位,尤其要确保渔船100%回港、人员100%上岸。二是抓重点,保安全。危险区域人员要及时转移,水库要提前科学调度,确保水库运行100%安全。三是备队伍,待抢险。所有抢险设备、物资到提前到位,抢险队伍、水利专家队伍等人员要提前联络沟通,到岗到位。四是压责任,抓落实。各市县、各部门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人员在岗,及时汇报防御和抗击台风动态信息。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要身先士卒,一线指挥、一线部署、一线检查、一线督导。各市县、各部门要及时跟踪气象部门发布的气象预警信息,继续做好防风防汛工作,加强水库值守,做好山洪和地质灾害的防御部署。各级部门上下齐心协力,确保防御和抗击第19号台风“杜苏芮”全面胜利,向全省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截至14日20时,全省共转移低洼危险地带人员80524人,24409艘渔船已回港避风。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15日

邹小和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水利部督查组充分肯定海南河长制工作
海南召开部署防御台风视频会议 强调以防台风5个100%目标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海南省委书记、省第一总河长刘赐贵开展巡河 强调全面落实河长制
海南防御台风紧张有序
海南启动Ⅳ级应急响应防御“帕卡”来袭
海南省防指部署防御台风“帕卡”工作
海南省政府督察组对省水务厅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情况进行督察
海南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省防总加密会商部署,关注防风重点环节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湖北首页大图.jpg
河西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