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水利摄协会员在“喜迎十九大摄影展”中喜获佳绩

2017-09-11

  中国水利网站9月11日讯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摄影协会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岗位建新功——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摄影展”评比结果揭晓,全国水利系统共有14位作者的作品入展、获奖,江苏省水利摄影协会会员中共有5名会员的7幅作品入展。其中,王建春(江苏省泰州引江河)作品《可爱水利人》、方彬(江苏省泰州引江河)作品《工友》、汪蓓(江苏省扬州水利局)作品《防汛演练圆满成功》、张勇(江苏省常州水利局)作品《第一集团军官兵转移受灾群众》荣获二等奖,王建春作品《匠魂》、《护理闸门》、唐强(江苏省连云港水利局)作品《归》入展。

  此次影展以“喜迎十九大,岗位建新功”为主题,充分展现了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的良好形象,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建功“十三五”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影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央国家机关摄影协会、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直属机关工会主办,中国摄影报、人民摄影报协办。日前,中国水利摄影家协会致电江苏省水利摄影协会,对省水利摄协会员在这次全国摄影展中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对长期扎根水利基层一线创作的会员表示慰问。

  二等奖作品:

《可爱水利人》 王建春(江苏省泰州引江河)

《工友》 方彬(江苏省泰州引江河)

《第一集团军官兵转移受灾群众》 张勇(江苏省常州水利局)

《防汛演练圆满成功》 汪蓓(江苏省扬州水利局)

入展作品:

《匠魂》 王建春(江苏省泰州引江河)

《护理闸门》 王建春(江苏省泰州引江河)

《归》 唐强(江苏省连云港水利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11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江苏:淮阴区投入3.3亿元上马7项 民生水利工程
江苏省连云港市防指筑牢“防火墙”加强防汛抗旱经费使用管理
江苏:连云港市科学调水1.2亿方 保障市区河道生态用水需求
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实施“三大工程”确保固城湖水质优良
江苏省射阳县生态清淤疏浚“城中河”不动声色
江苏:加快推进蔡港等19座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
射阳河之变
江苏盱眙:整治河道 造福后代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