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淮阴区投入3.3亿元上马7项 民生水利工程

2017-11-01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日讯 (通讯员 蒋辉)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紧紧围绕“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将水利工程建设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首要任务,投入3.3亿元上马实施2018年“小农水”重点县、农村河道疏浚、农桥改造项目、2017年千亿斤粮食、临湖灌区2018年度节水改造、跃进河治理及高效节水灌溉7大项民生水利工程,再掀冬春水利建设新高潮。

  为保证水利工程建设保质、高效运行,该区一是超前谋划,建立健全科学管理方式。坚持规划引领,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召开项目听证会,确保建设方案更加科学合理,避免农田水利工程建设的重复投资。二是精心组织,确立水利建设中心位置。该区建立统筹协调、组织有序、运转高效、保障有力的工作机制和责任制度,积极整合资源、创新体制机制,引导鼓励社会资本投入水利建设,形成多元化的水利投入机制,确保各项工程区级资金足额配套,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必要保障。三是狠抓质量,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对照目标,统筹协调推进。从源头把好质量关,全面实行集中监理和第三方检测制度,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四是严格督查,继续强化宣传引导作用。将督查检查贯穿于冬春水利建设的全过程,及时梳理问题,现场交办解决,对履职不力、监管不严、工作不到位的严格予以追责。在思想发动、组织动员上下功夫,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各部门支持和基层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参与水利建设的浓烈氛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日

蒋辉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苏省连云港市防指筑牢“防火墙”加强防汛抗旱经费使用管理
江苏:连云港市科学调水1.2亿方 保障市区河道生态用水需求
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实施“三大工程”确保固城湖水质优良
江苏省射阳县生态清淤疏浚“城中河”不动声色
江苏:加快推进蔡港等19座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
射阳河之变
江苏盱眙:整治河道 造福后代
江苏金湖: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通过县级验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