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300余名党务干部赴太行干部学院培训

2017-11-0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日讯(记者 魏永平)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0月27日-31日,山西省水利厅分两期组织300余名党务干部赴抗战圣地革命老区武乡、太行干部学院举办“党务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听取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通过实景教学,现场观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太行精神。

  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晓哲教授作了《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及党建若干问题解读》专题讲座,从十九大概况、十九大报告解读、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作了讲授,使学员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明确了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的重点、目标和方向。

  培训中,学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太行山》实景剧,瞻仰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总部王家峪旧址、八路军总部砖壁和百团大战指挥部旧址,聆听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研究部主任郝雪廷作的《军工摇篮太行山》专题讲座。一副副图片 、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把大家带回到那血与火的年代,真切感受了革命先驱赴汤蹈火,不畏牺牲,用鲜血和生命保家卫国的光辉抗战历程。

  通过培训,学员们心灵受到震撼,党性得到升华,信念更加坚定,党建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和太行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山西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省长楼阳生就推动汾河流域生态修复治理等工作在临汾运城调研
黄河山西段河长制工作会在河津市召开
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专题调研咨询会在山西吉县召开
山西省汾河清水复流北赵联接段进入施工最后冲刺阶段
山西省政府工作督查组在侯马市督查河长制工作
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水利局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民心工程
山西省忻州市农村饮用水水质提升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山西张峰水库蓄水首次达759m高程 综合效益全面发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