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云南省沾益区水务局“1+2+5”抓实重点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2017-11-01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日讯 (通讯员 张春仙)近来,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云南省沾益区水务局在重点工程试行“1+2+5”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模式,有效确保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做到检查100%全覆盖、隐患整改100%落实、安全检查档案100%建立。

  “1”即一套自检自查机制:要求重点工程参建单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和规范的规定,建立涵盖全范围、全过程的安全生产自检自查机制,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复查、验收、销号等闭环管理的责任。“2”即两种检查方式:建立健全行业专项检查和专家明察暗访两种方式。“5”即五项配套保障机制:对照检查机制、单位自检自查月度申报机制、监管对象目录化管理机制、隐患和问题清单化管理机制、隐患整改责任落实机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日

张春仙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云南沾益:启动灾后薄弱环节病库除险加固工程
云南沾益: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将惠及3.12万人
云南严防次生灾害叠加效应
一张图读懂昆明市河道生态补偿机制
倒逼出来的创新之路——云南昆明市全面深化河长制透视
云南沾益:五水共治,打造河长制特色版
呵护彩云之南生态美——云南水土保持为生态文明建设先行担纲
云南腾冲:先行先试“河长制”水环境明显改善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