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出台河长制体系建设验收评估办法

2017-11-0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日讯(记者 钟建平)近日,江西省出台河长制体系建立验收评估办法。河长制体系建立验收评估的主要内容包括工作方案到位、组织体系和责任落实到位、相关制度和政策措施到位、监督检查和考核到位等。验收评估按照乡对村、县对乡、市对县、省对市的方式逐级开展,省级验收评估的对象为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此外,为规范和指导各级对下级的验收评估工作,《办法》还专门制定了四套分别适用于市级、县级、乡级、村级的验收评估标准,随同《办法》正文一起印发。

  至此,江西已完成中央和水利部要求出台的六项配套制度建设,这些制度的实施将为河长制工作有序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日

钟建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景德镇市“清河行动”成效显著
四方井水利枢纽工程主坝动工建设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系统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工作
江西金溪县水利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大家谈
江西省浮梁县:谋篇布局一江两岸风光带
江西:青原区五项制度助力河长制提速
江西抚州市砥砺奋进发展水利惠民生
江西省乐平市下真功夫改善水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