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台前河务局新增加1750立方米的防汛备石

2017-11-01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日讯 (通讯员 贾传岭 李慧源)经过半个月的努力,截至10月24日,台前河务局新增加1750立方米的防汛备石,为台前县所辖河段防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局针对今年防汛石料消耗量大,影唐、梁路口、枣包楼、孙楼控导工程不少坝垛缺石的实际情况,该局把完成黄河防汛备石补充任务作为该局近期黄河防汛准备工作的重点来抓,并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防汛备石的及时补充和石料质量。该局分别成立了由防汛办公室、工程管理科、财务科和监理、施工单位组成的防汛备石采购验收小组,随时对到位的石料进行检查验收,确保了石料的质量和足额补充。他们还实行了防汛备石采购情况定期上报制度,及时掌握防汛备石的动态信息,调整备石补充方案,确保了防汛备石的及时补充到位。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日

贾传岭 李慧源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蛤蟆坑”长出“金穗稻”
河南巩义河务局开展工程高标准整修工作
河南省沁河河口村水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河南巩义河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仪式
河南:台前河务局全面维修水尺观测设施
河南:台前河务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
河南台前:引黄灌区20万亩玉米丰收在望
强化安全生产责任 确保水库全面安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