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召开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017-11-06

  中国水利网站11月6日讯 (记者 魏永平)11月3日上午,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后,山西省立即召开了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郭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星主持会议,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对山西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冬春农建电视电话会议总体部署,总结经验,把握形势,紧紧围绕大水网和小水网工程建设、七河生态修复工程、农田水利灌溉工程建设、深化水利体制机制改革、贫困地区农村饮水安全、水毁灾毁水利修复工程等六项重点工作,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迅速掀起今冬明春我省农田水利建设新高潮。

  会议强调,要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以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为中心,以水利建设为重点,坚持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机结合、与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融合配套,着力推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措施保障,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方案、拓宽资金投入、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按时完成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各项任务,为保障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村生产生活改善做出新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6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林思佚


  相关新闻:
山西:省水利厅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山西省运城市水务局安排部署全市河湖水系生态综合治理工作
山西:永和水电站蓄至最高水位实现过流
山西省水利厅300余名党务干部赴太行干部学院培训
山西省省长楼阳生就推动汾河流域生态修复治理等工作在临汾运城调研
黄河山西段河长制工作会在河津市召开
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专题调研咨询会在山西吉县召开
山西省汾河清水复流北赵联接段进入施工最后冲刺阶段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