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台前河务局全面维修水尺观测设施

2017-09-22

  中国水利网站9月22日讯 (通讯员 贾传岭 吴晓进)为确保2017年汛期水位数据观测、防汛抢险和资料整编提供了可靠的保障。近日,台前河务局组织技术人员,对所辖6处控导工程、险工水尺进行了全面维修保养。

  为确保汛期水位观测人员对水位变化精确观测,该局防汛办公室和养护公司组织了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影唐险工、梁路口控导、枣包楼控导、韩胡同控导、孙楼控导等处工程观测点水尺进行了全面维修。此外,该局还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清除了可能影响水位观测精度的杂草和杂物,加固了水尺板,对观测水尺进行除锈,并根据工程和水尺靠河情况,结合河势变化,及时增设了临时水尺;严格按照《国家三、四等水准测量标准规定》和《河南省河道工程水位资料整编办法》中有关规定精确测量核算,确保了数据精准,为汛期水位数据的连续性和准确性打下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22日

贾传岭 吴晓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南:台前河务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
河南台前:引黄灌区20万亩玉米丰收在望
强化安全生产责任 确保水库全面安全
河南省省长省级总河长陈润儿要求:以最严制度为生态建设护航
河南范县印发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
河南:台前黄河河务局全力做好秋汛备战工作
河南长垣河务局紧急抢修水位测报设施
河南省孟州河务局紧急修复雨毁工程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甘肃临泽推行河长制开启生态文明新画卷.jpg
北京大图.jpg
济南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