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省孟州河务局紧急修复雨毁工程

2017-09-01

  中国水利网站9月1日讯 近日,河南省孟州地区普降中到大雨,为保持工程完整,确保防洪工程的抗洪强度,孟州河务局紧急部署,立即组织职工对雨毁工程进行修复。

  一是及时组织工程管理和运行观测人员对雨毁情况进行全面普查、统计,积极上报雨毁土方;二是组织养护人员做好各类防洪工程的排水、填垫水沟浪窝等工作,要求养护公司严格把关填垫土质,严格雨毁工程修复施工程序,施工过程中要逐坯填垫夯实;三是对倒塌的备防石进行整理和恢复,平垫、修补坝顶、坝肩,及时还原坡面,尽力将雨损降低到最小程度,使受损部位尽快恢复工程原貌;四是对雨毁工程修复情况进行不定期督察,以消除工程隐患,确保防洪工程安全完整。

  目前,孟州河务局雨毁工程普查统计及修复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本周内将全面恢复工程面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1日

杜鹃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加紧修复雨毁工程
河南长垣黄河河务局:用好“加减乘除” 严防溺水事故
河南:台前河务局扎实推进河长制宣传管理工作
“防汛宣传”走进沿黄村庄
新老联袂将相和 知行相融创新多
河南省濮阳县全面落实“河长制” 全力谋求“河长治”
河南开封第二河务局:黄河工管出奇效 淤背区建成“绿色银行”
河南:台前河务局防汛工作再紧安全弦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淮安2017-网页大图.jpg
QQ图片20170828082622.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