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中国水利报(刊)发行广告语评选结果揭晓

2017-09-22

  本报讯(记者 陈必勇)9月21日,“中国水利报(刊)发行广告语全国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活动组委会从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共征集有效稿件1131条,经专家评委综合评选,“国与家的水利,你和我的报刊”等6条广告语获优秀奖,特等奖空缺(名单附后)。

  此次征集活动自9月8日发布以来,全国各行业近500人踊跃参与。他们之中有学生、老师、医生、公务员,还有军人、村民和退休老人。年龄跨度大,行业涉及多,地域分布广,组织形式丰富,参与热情高涨,赢得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广告语评选结果揭晓的同时,也标志着中国水利报(刊)发行广告设计作品征集活动(第二阶段)正式启动。参与者可从获奖广告语中任选作品进行设计创作。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7年9月22日

陈必勇
责任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