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重庆秀山县扎实做好双节水务系统维稳工作

2017-09-22

  中国水利网站9月22日讯 (特约记者 金廷举)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水务系统采取多项有力措施,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稳定工作。

  据秀山县水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节前,水务系统各单位认真开展了拉网式大排查活动,对各类信访苗头,做到早发现、早掌握、早解决。对重点信访问题,建立台账、跟踪调解,把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县水务局组织排查组由分管此项工作的副局长王万祥带队,对钟灵水库管理所、孝溪水库管理所、禹通水务有限公司及在建重点工程项目施工单位的信访稳定、拖欠民工工资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排查。

  此外,县水务局及水务系统各工程管单位还落实了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和信访工作人员轮流值班,确保信访热线24小时畅通,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认真听取,正面引导,理顺情绪,化解积怨,妥善处理各类信访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排除不稳定因素,做到接访答复率达100%,确保“两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22日

金廷举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构建河库管护新格局
重庆璧山区:水库配备专职保安 保护碧水惠及八方
重庆垫江遭遇强降雨袭击
精准治河寻回昔日美丽容颜
重庆秀山县整合水资源为旱区居民“解渴”
重庆垫江:挂图作战 涉水污染源整治301个
重庆垫江县:用“河长制”“金钥匙”开生态环境新局
重庆秀山县改造城市管网联通两大水厂保障居民用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甘肃临泽推行河长制开启生态文明新画卷.jpg
北京大图.jpg
济南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