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水利厅召开全省综合治水试验县建设推进会

2017-09-22

  中国水利网站9月22日讯(记者 张智杰 特约记者 陈桂云)9月21日,福建省水利厅召开全省综合治水试验县建设推进会,厅长赖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游祖勇副厅长提出具体贯彻意见。

  会议通报了全省综合治水试验县建设进展情况,对福建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提出工作要求;各试验县水利(务)局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各县(市、区)长在会上表示,综合治水工作是当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和主要抓手,年初以来的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深受广大群众欢迎,下一步将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年度计划,同时全力探索治水综合改革,创新机制体制,推进水治理科学化和现代化。

  赖军指出,在各试验县政府具体领导下,在水利等相关部门努力作为下,综合治水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值得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快建设步伐,盯紧中央投资和列入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项目,采取“百日攻坚”等方式,加快推进,破解困难,确保完成;二要加大创新力度,抓住当前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进一步落实河长制,盘活水资源,以点带面,创新突破;三要形成治水经验,及时梳理、归纳、总结,并适时推广;四要及早谋划安排,尽早生成项目,通过2-3年内持续推动,引领带动福建省水利现代化建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22日

张智杰 陈桂云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部分地区昨日发生暴雨到大暴雨
福建省水利厅召开国家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
福建省水利厅再次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福建龙岩漳平市 “家园清洁”净了九龙江
福建省防指将防台风应急响应调整为Ⅳ级
福建省防指部署沿海和部分渔场恢复生产
“泰利”即将离开福建海域 福建省防指仍维持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福建中部地区昨日局部出现大暴雨 省防办有序推进转移避险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甘肃临泽推行河长制开启生态文明新画卷.jpg
北京大图.jpg
济南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