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水利厅再次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09-19

  中国水利网站9月19日讯(记者 张智杰)日前,福建省水利厅再次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赖军指出,福建省水利厅是一个奋进向上有为、风清气正和谐、规范守纪讲政治的集体,水利投资、全面推行河长制、防汛防台风、水土保持出经验等业务工作成效突出,走在全国前列。他充分肯定了该厅前期文明创建成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求以迎检为契机,把机关建设得更美更好。他强调,下一步目标要明确,要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努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基础要扎实,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冲刺在有力,认真做好环境整治和行为规范两个方面的冲刺工作;组织要保障,厅长牵头、分管副厅长各司其责;处室由处长负责,楼层卫生包干,并做好处室人员的教育引导;厅属单位共同联动严格按照厅机关标准要求规范各项创建工作。

  会前,赖军还率队对该厅办公大楼的环境和办公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要求。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19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龙岩漳平市 “家园清洁”净了九龙江
福建省防指将防台风应急响应调整为Ⅳ级
福建省防指部署沿海和部分渔场恢复生产
“泰利”即将离开福建海域 福建省防指仍维持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福建中部地区昨日局部出现大暴雨 省防办有序推进转移避险工作
福建省防指全面部署“泰利”台风防御工作
福建省今日将全面部署第18号台风“泰利”防御工作
福建省防指加强第18号台风“泰利”会商研判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湖北首页大图.jpg
河西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