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召开

2017-11-06

  中国水利网站11月6日讯 11月3日上午,在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后,甘肃省政府紧接着召开了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杨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组织开展好我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各项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郭春旺主持会议,水利厅厅长魏宝君做了大会发言。

  杨子兴副省长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三农”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民生水利工程建设成效显著,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加快实施,防灾减灾项目稳步推进,水利改革工作持续深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取得的成果极大地改善了农民生活和农业生产条件。要继续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短板、精准施策,锲而不舍抓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积极推进水资源配置、区域供水、农村供水、农田节水、防洪减灾、生态保护六大体系建设,加快构筑稳固牢靠、保障有力的水利基础。

  杨子兴强调,各地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抢抓冬春这个有利有限时期,结合冬春时令特点,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大干快干,迅速掀起农田水利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新高潮。一是深入谋划实施好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建设。二是加快推进水利灾后重建和防灾减灾工程建设。三是有力推进高效节水灌溉和农田水利建设。四是着力抓好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五是全面深化水利改革。

  魏宝君在发言中指出,全省各级水利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会议和杨子兴副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好冬春时机,全力加快农村水利项目建设,确保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一是继续推进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二是全力加快高效节水项目建设。三是统筹推进灾后水利薄弱环节项目建设。四是高度重视水利项目前期工作。

  甘肃省人社厅厅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贾廷权,省环保厅厅长王建中,省农牧厅厅长康国玺,省林业厅厅长宋尚有,省政府法制办主任马占元,省水利厅副厅长李旺泽、张天革出席会议。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建设厅、省水利厅、省卫生计生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粮食局、省政府研究室、省扶贫办、省气象局、省测绘局、武警甘肃总队、人行兰州中心支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农行甘肃省分行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同时邀请了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研室、省委农工办、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政府和兰州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6日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民生水利的“温度”
甘肃漳县:打好河道整治“攻坚战”
甘肃漳县推进河长制落实见效
甘肃渭源:用心呵护渭水“源头”
“母亲河”水绕过月牙泉边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权试点技术评估顺利通过验收
甘肃渭源县:加快渭河源大景区建设
“问诊”石油河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