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到省水务厅宣讲

2017-05-15

  中国水利网站5月15日讯(记者 邹小和 通讯员 陈小晶)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原党委副书记、海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原院长、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海南省行政学院原院长廖逊到省水务厅开展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廖逊教授从省第七次党代会的主题思想、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引用了大量数据从国际和国内、海南现状和未来等多视角解读报告。省水务厅全体厅党组成员、机关干部、直属单位党员共140名党员干部群众聆听了宣讲。

  廖逊表示,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充分体现了新一届省委坚决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了新一届省委对海南现阶段省情的精准把握、对海南未来发展方向的科学谋划;突出了新一届省委的为民宗旨、爱民情怀、亲民务实作风。

  参会人员普遍感觉到这次宣讲用大量数据实例,使讲解入脑入心,更加深入领会省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对今后全面推进水务建设更加充满了信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扛起水务人的责任担当。

  省水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邢孔波,结合水务建设的内容做了进一步明确,提出贯彻落实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要充分理解党代会报告精神实质和内涵,把握水务工作重心,以水务人的责任担当完成好水务事业各项任务,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奋斗拼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5日

邹小和 陈小晶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南省完成全省16个市县河长制工作精准服务工作
海南省水务厅举行新闻发布会 通报海南全面推行河长制进展情况
海南省水务厅举办全省水务行业安全监督人员培训班
海南松涛水利工程管理局调研库区管理工作
海南省水务系统管理干部培训班呈现“三多三新”特点
海南省水务厅积极探索水生态文明之路
海南省三亚市立法全面推行河长制
海南省水务厅第七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最新指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2017防汛抗旱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