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南省水务厅第七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最新指示

2017-04-18

  中国水利网站4月18日讯(通讯员 徐国铭)4月17日,海南省水务厅党组中心组进行第七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新指示。厅党组成员、机关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大家在学习讨论中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先后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于解决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起到了重要作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坚定广大党员的马克思主义立场,保证全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我们党始终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马克思主义政党。

  会议强调,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应有作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才能有战斗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为开展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很好贯彻。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管好干部、带好班子,也要管好党员、带好队伍,掌握抓党员队伍建设的方法要求。要坚持区分层次,及时指导,防止走过场和形式主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中作出表率,紧密联系领导工作实际,学得更多一些、更深一些,要求更严一些、更高一些,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8日

徐国铭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强化美舍河水体整治 全面推行河长制
强对流天气临近 海南省防办迅速部署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海南省水务厅积极推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海南省水务厅用“绣花”功夫 精准发力 定点帮扶薛宅村脱贫
海南省水务厅组织2017年第四次厅党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海南省水务厅精准扶贫再出真招 下大力气补齐白沙临高农田水利建设短板
海南省水务厅开展河长制工作督查
海南省水务厅规划处“支部主题党日”助推精准扶贫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