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水利厅主要领导检查调研礼县防汛抗洪和扶贫攻坚工作

2017-08-14

  中国水利网站8月14日讯(特约记者 刘文天)8月9日-10日,甘肃省抗旱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省水利厅厅长魏宝君带领工作组赴陇南市礼县草坪乡等乡镇实地检查调研暴洪灾害情况及扶贫攻坚工作。

  工作组实地查看了“8·7”礼县暴洪灾害情况,并深入农户,详细询问了解农村人饮工程运行情况和住房改造、经济收入等基本情况。魏宝君指出,礼县属甘肃省深度贫困县区,要把抗灾救灾工作、农村人饮保障工作和扶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绝不能出现因灾致贫、因灾返贫。

  在省直单位帮扶礼县工作座谈会上,魏宝君表示,省水利厅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水毁工程修复、抗旱应急水源建设、高效节水灌溉、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帮助礼县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强调,当地政府要加大涉农资金整合,拓宽资金筹措渠道,着力解决农村灌溉工程建设方面存在的资金困难;要加强工程项目建设和运行管理,确保质量和资金安全;要强化农村人饮工程管护体制机制落实,进一步提升供水保证率和水质达标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14日

刘文天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省副省长杨子兴在武都及时研究部署陇南暴洪灾害抢险救灾工作
甘肃省副省长杨子兴在武都研究部署陇南暴洪灾害抢险救灾工作
甘肃省水利厅主要领导率第三路工作组赶赴陇南灾区
碧水清流润民心
甘肃省水利厅举办全省高效节水灌溉技术应用与管理培训班
甘肃省水利厅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防汛安全督查情况汇报会
甘肃临泽县:红山湾水库通过下闸蓄水验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水文 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