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水利厅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7-08-02

  中国水利网站8月2日讯(记者 张金芳)7月31日下午,甘肃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魏宝君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厅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林铎书记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唐仁健省长关于全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总结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共识。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以上率下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抓好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自觉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会议要求,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水利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要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水利发展新机遇,以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为遵循,以“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指标,坚持把工作折子化、把任务清单化,找准差距,明确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坚决守住生态保护这条红线,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祁连山生态环境涉水问题整改工作和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涉水问题整改工作;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加快完善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加快推进引洮供水二期及配套工程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度;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作为水利扶贫的重中之重,扎实推进精准扶贫饮水安全支持计划的落实;研究设立水利发展基金,深入细致的逐一谋划实施纳入国家和省级项目库的水利PPP项目;强化“戈壁农业”水利支撑,以改革的意识,积极破解水资源短缺难题,大力推进农业高效节水灌溉,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持续深化水利领域各项改革,统筹做好水利“放管服”;扎实做好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日

张金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防汛安全督查情况汇报会
甘肃临泽县:红山湾水库通过下闸蓄水验收
甘肃临洮: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2017年第三次厅安委会暨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让灌区群众用上“明白水”
甘肃省各地加快出台河长制工作方案
甘肃武山:加大暑期溺水隐患宣传 筑牢河道安全防范意识
引洮供水一期榆中县配套工程正式通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浙江台州:台风“纳沙”停止编号 渔船准备出港.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异重流潜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