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2017年第三次厅安委会暨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2017-07-31

  中国水利网站7月31日讯(记者 张金芳) 7月28日下午,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厅安委会2017年第三次会议暨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分析上半年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魏宝君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天革副厅长主持会议。

  魏宝君指出,当前正值主汛期,也是甘肃省水利项目建设高峰期,全省水利行业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分析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

  魏宝君要求,要以安全生产大检查、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水利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管理三个方面为抓手,对本辖区、本单位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再梳理、再分析,全面掌握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并认真加以落实。

  魏宝君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近年来因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教训,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层层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

  金昌市、定西市、省疏勒河管理局、省水投公司、厅建设管理处作了交流发言。

  厅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引大管理局、省景电管理局、省疏勒河管理局、厅石羊河管理局、厅讨赖河管理局,各市(州)、县(市、区)水务局共8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31日

张金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让灌区群众用上“明白水”
甘肃省各地加快出台河长制工作方案
甘肃武山:加大暑期溺水隐患宣传 筑牢河道安全防范意识
引洮供水一期榆中县配套工程正式通水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视频会议
甘肃省临泽县: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甘肃临洮县:强化农村饮水安全应急管理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异重流潜入.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