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杯”河长制知识网络竞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
2017-07-31

  中国水利网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啸天)近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与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市、福建省、安徽省河长办联合举办的“太湖杯”河长制知识网络竞赛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活动是落实中办 国办《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水利部 环保部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实施方案》以及《关于推进太湖流域片率先全面建立河长制的指导意见》要求,旨在进一步加强河长制宣传引导,普及河长制知识,促进太湖流域片各级河长制工作人员切实把握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总体要求,提高社会各界对河湖管理与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

  按照太湖流域片第二次河长制工作交流会安排部署,太湖局与流域片四省一市河长办通力合作,统一上线、层层发动,圆满完成方案制定、平台开发、试题拟定、赛前动员、结果统计、抽奖评优及活动总结等各项工作。各级河长办精心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河长制知识科普和竞赛动员,截至6月30日,包括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职工、学校师生、社会公众在内的26000余人参与了竞赛答题,其中河长制工作人员达9300余人。除流域片四省一市外,还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社会公众参与竞赛答题。

  通过本次竞赛,各级河长制工作人员对河长制政策业务进一步掌握,社会各界对河长制工作意义及目标任务进一步明晰,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为太湖流域片率先全面建立科学规范的河长制体系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31日

王啸天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