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特大暴雨再袭击浮梁

2017-08-02

  129毫米!7个小时暴雨骤降于浮梁的潘溪村,39个降雨站点雨量突破100毫米。

  记者从江西防汛赣汛通APP上了解到,从8月1日晚8点到今天早晨7点,景德镇市浮梁平均降雨量高达104.8毫米,最大达166.5毫米。对此,县防汛办提醒各乡镇一定要注意防范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发生,及时转移危险地区群众,强化值班。

  潘溪村 降雨量166.5毫米

  汪家 降雨量150毫米

  何家坞 降雨量144.5毫米

  西湖136 降雨量205.5毫米

  胡宅 降雨量135.5毫米

  由于前期降雨较少,本次强降雨浮梁县未出现超警戒水位,但有26座水库出现超汛限水位。

  再发预警!8月2日早晨6时,据景德镇气象台昨天预报,浮梁县大部分地区未来1—3小时内将有强降雨,提醒各地加强防范!

  目前,浮梁县县、乡防汛机构正强化值守,密切注意水情、雨情,做好随时准备抗御大暴雨的准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日

王军荣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寻乌县太湖水库大坝提前实现封顶
江西省景德镇市扮靓西河建成河长制升级版标志性工程
江西:安福县全面进入防旱抗旱模式
江西:吉安市积极应对高温干旱
江西省金溪县强化举措打好抗旱防旱保卫战
江西省景德镇市扎实做好防旱抗旱工作
江西吉安:白云山水库管理局多措并举保“夏灌”
江西省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再提速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浙江台州:台风“纳沙”停止编号 渔船准备出港.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异重流潜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