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水利厅召开半年农村水利工作形势分析会

2017-08-02

  中国水利网站8月2日讯(记者 张智杰 特约记者 陈桂云)日前,福建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黄明聪主持召开半年农村水利工作形势分析会,听取厅农水处和省水利建设中心、农村饮水安全中心等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上半年农村水利工作形势,对下半年主要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福建省农村水利工作积极作为,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农村水利工作形成良好发展态势,总体进展顺利。下一步要始终紧盯目标,鼓足干劲,同心协力,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年度任务。

  对下半年农村水利工作,黄明聪强调:一要围绕全厅大局。对照全省今年完成390亿元的投资任务,认真开展莆田、泉州区域协调推进工作,上下联动,加快工程建设;要狠抓落实,加倍努力,确保完成全省农村水利年度投资任务。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高效节水灌溉、高标准农田建设两项考核指标按时完成,认真办理落实省人大确定的“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重点督办件,切实解决今年列入计划的国定贫困人口建档立卡饮水安全问题。三要破解工作难题。加强对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难、高效节水前期慢、农村水利建设资金缺、饮水安全工程管护弱等难题的研究分析,提出对策措施,切实推动解决。四要创新工作领域。积极探索灌区信息化、工程标准化建设试点等工作,推动全省农村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五要落实有效举措。通过落实专题专项工作推进,落实专项专人工作责任,落实“两手抓、两手硬”各项任务,领导带头、带好队伍,责任担当、真抓实干,确保福建省农村水利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日

张智杰 陈桂云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昨日福建省部分地区发生暴雨到大暴雨
福建省防指终止防台风应急响应 持续加强防暴雨工作
福建:防抗“双台风”累计转移近27万人
福建省防指进一步会商部署防台风暴雨工作
福建省防指提升防暴雨应急响应为Ⅱ级
福建:台风减弱离境 暴雨凶猛来袭
福建省防指通报“海棠”台风会商情况
直击:双台风登陆地福清市防御走笔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浙江台州:台风“纳沙”停止编号 渔船准备出港.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异重流潜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