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丹江口市迅速落实省政府紧急通知 防范暴雨灾害

2017-08-14

  中国水利网站8月14日讯(特约记者 程勇)8月11日,湖北省丹江口市收到《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防范暴雨及次生灾害工作的紧急通知》(鄂政办电〔2017〕125号)后,高度重视,迅速落实,为确保汛期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领导重视。丹江口市防指指挥长、市长,市防指副指挥长、常务副市长、分管副市长分别对文件做了签批。要求市防办和气象部门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时发布气象信息。

  迅速通知。市防办及时将领导签批意见及文件转发到各乡镇,要求各地按照领导要求关注气象信息,做好防范。

  加强值守。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制度,市防指成员单位、各乡镇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值班制度,乡镇党政主要领导确保一人在岗制度。

  强化纪律。定期或不定期对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抽查,前段时间针对抽查情况下发通报,要求各乡镇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对无正当理由不在岗位的严肃追责问责;对擅自脱岗且信息不通、造成较大影响和损失的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做好准备。各地防汛抢险队伍迅速进入临战状态,随时做好抢险救灾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灾情险情,第一时间出击抢险。

  及时上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遇突发强降雨,出现险情和灾情等,做到信息畅通,报送及时,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14日

程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宜都市拆除网箱还清江“明镜”
湖北局地旱情持续发展
湖北省丹江口市积极应对“8·7” 特大暴雨灾害
湖北省丹江口市防指下发通知要求迅速组织抢险救灾
鄂北调水:文明施工促和谐
湖北省水利厅调研督查宜都水利改革情况
湖北省防办旱情和抗旱行动检查组检查指导襄州区抗旱工作
湖北省总工会为一线水利工程建设者送清凉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水文 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2.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