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天长投资3650万更新改造小泵站

2017-08-13

  中国水利网站8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炳旺 王德渠 吴正东)安徽省天长市以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提升农田灌溉能力为宗旨,全力实施小型泵站更新改造这一民生工程。今年,全市计划更新改造小型泵站108座127台套5240千瓦,投入资金3650万元,项目实施完成后,将新增和改善灌溉农田面积近25万亩,改善除涝农田面积约2万亩。

  在规划上,坚持高起点。该市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单位开展泵站改造专项设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逐站进行现场勘测,因地制宜地对站房和进出水设施建设进行规划设计,做到“一站一图纸、一站一景点”,确保设计方案的准确性、合理性、实用性,使改造后的泵站环境面貌有较大提升。

  在选型上,坚持高效益。按照性价比最高、最合理的标准进行项目投入,机电设备统一招标采购,尽可能地节约成本。根据实地条件,确定水泵、电机型号和功率,分类统计,保证每座泵站水泵和电机的科学选型配对,做到既少花钱又能效益最大化。

  在施工上,坚持高标准。通过公开招投标,择优选择信誉良好的施工单位,落实“先建机制后建工程”,树立精品意识,高度重视施工标准、工程质量、建设细节。

  在管理上,坚持高水平。树立品质意识,把严格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管理贯穿于项目规划、设计、评审、建设和验收的全过程。尤其加强工程建设指挥调度,通过增加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和作业面等措施,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及早发挥效益。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13日

李炳旺 王德渠 吴正东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省淮北市荣膺2016年度实行最严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优秀等次
安徽:天长市“四到位”打好抗旱保苗硬仗
《安徽省湖泊管理保护条例》审议通过
安徽省定远县加快推进贫困村小型水利改造提升工程建设
安徽省定远县:建立完善五项机制建设推进农田水利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安徽寿县:综合施策抗旱保苗
安徽六安:启动抗旱Ⅳ级应急响应
安徽省桐城市青草镇提早谋划蓄水防旱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水文 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2.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