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总工会为一线水利工程建设者送清凉

2017-08-03

  □特约记者 李广彦 通讯员 鄢雅利

  “你们来自东北,不适应南方高温天气,要搞好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和职工身体健康!”2017年8月2日至3日,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在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少军及省水利厅工会主席陈书奇陪同下,来到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工地,为一线水利建设者们送清凉、送健康、送关怀。

  投资180亿的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从丹江口水库引水到革命老区大悟县,横贯鄂北岗地,总长近270公里,计划三年通水,五年建成。胡碧辉等深入工地,同建设管理一线干部、技术人员和员工们交谈,并为他们送上饮水杯、菊花茶、花露水、毛巾、清凉油、仁丹等防暑降温用品、防高温知识手册及慰问金。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后,胡碧辉盛赞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不愧为全国172项重大水利工程、湖北“一号工程”,为建设者们付出的汗水和努力表示敬意,要求各参建单位以劳动竞赛为抓手,以安全施工为前提,以质量进度为目标,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平台,确保工程按计划目标通水,早日造福老区人民。

  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国说:目前工程建设进度在全国重点水利工程中处于领先水平,工程质量优良率达到95%,在全国重点水利工程中排名第二、全省排名第一,领跑业界速度同时,荣获全省“工人先锋号”等荣誉;全年没有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获全国重点水利工程安全生产优秀等次,他表示:我们要再接再厉,把工程建设成为一流示范工程,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3日

李广彦 鄢雅利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水利部稽察组与湖北交换大中型水闸项目稽察意见
湖北要求在长江大保护中建功立业
湖北省副省长黄楚平强调抓住有利条件做好抗旱工作
湖北省丹江口市出台考核实施办法剑指河长制
湖北省丹江口市遭遇严重旱情
湖北省枣阳市水利局防汛抗旱应急中心冒酷暑架泵站奋力抗旱
鄂北调水:隧洞尖兵“五虎将”
湖北全面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确保年底惠及200万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排沙8.jpg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浙江台州:台风“纳沙”停止编号 渔船准备出港.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