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甘肃省水利厅举办全省高效节水灌溉技术应用与管理培训班
 
分享到:
2017-08-02
 

  中国水利网站8月2日讯(记者 张金芳)7月26日-27日,甘肃省高效节水灌溉技术应用与管理培训班在庆阳市举办。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讲座、现场观摩和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专家深入解读了高效节水灌溉发展的现状、政策与形势,系统讲解了高效节水灌溉工程规划与设计,以及国家和省级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组织观摩了宁县焦村苹果膜下滴灌、草莓膜下滴灌和早胜苹果膜下滴灌,对学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疑答惑。同时,学员们结合培训期间的所学、所看、所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省水利技术人员对高效节水灌溉发展政策、前期工作和建管重点的认识和把握。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实际,扎实工作,做好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管理工作。

  厅农水处、财务处、水管局、水科院有关负责人及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市、区)及兰州新区水利技术与管理人员共180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日

张金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水资源管理显成效 高质量发展添动能
甘肃瓜州县:让河湖管理步入数字化时代
甘肃酒泉市肃州区:管控河湖岸线 守护生态底色
甘肃河湖视频监控建设显成效
黑河岸边施工忙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