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党组带头讲好“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10-18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8日讯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黄委党组带头学、示范做,先后到所在党支部和“两学一做”联系点讲专题党课,以实际行动为全河党员干部职工立标杆、做表率。

  黄委党组书记、主任岳中明率先为机关全体党员和联系点原阳河务局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职工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组成员苏茂林、李春安、薛松贵、赵勇、赵国训、牛玉国、李文学也先后到所在党支部和联系点,为全体党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在水调局党支部,苏茂林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在学思践悟中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苏茂林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党史是怎样的历史、党史给我们的启示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并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继续前进。

  在黄河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院党支部,李春安为支部党员讲了题为“知行合一,名实相符,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改革发展”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合格党员体现在一言一行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在水调局党支部和黄科院水保所党支部,薛松贵以“认真学习和执行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他着重讲述了党章的特点和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做到严格执行党章、加强党性修养,要求党员职工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切实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在规计局党支部和设计公司物探院党支部,赵勇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在治黄改革发展中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敢作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他要求每一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在治黄改革发展中实现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

  在监察局党支部和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赵国训分别以“把握新精神,明确新要求,再接再厉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绩”和“深学笃行,克己奉公,为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他强调,要把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把关,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在财务局党支部和三门峡库区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机关党支部,牛玉国分别以“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在加快治黄改革发展中争做模范党员”和“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模范党员”为题,为党员职工讲党课。牛玉国从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弘扬黄河水文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五个方面,要求党员践行“四讲四有”,发挥好思想、组织和模范带头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在推进治黄改革发展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在总工办支部和信息中心应用系统管理中心支部,李文学以“向先进典型学习,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李文学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解读了《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时,通过讲解何长工、曾志、杨善洲等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和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为全体党员生动解读了什么是合格党员、如何做合格党员。(黄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1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全河基层困难单位帮扶工作稳步推进
国庆期间黄河流域未发生突发性水污染事件
东昌湖注入黄河水风景秀美
黄河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黄委建管部门组织开展《黄河防洪工程绿化管理办法》执行情况检查
黄委依法治河管河工作稳步推进
黄委持续推进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黄委召开“两个责任”会商暨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座谈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