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加快推进百色水利枢纽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分享到:
2016-10-17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7日讯(通讯员 石祺智)为落实水利部关于加快推进百色水利枢纽工程竣工验收工作的要求,协调解决制约竣工验收进度的关键问题,督促右江水利公司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近日,珠江委副主任胥加仕带队赴右江水利公司,听取关于百色水利枢纽工程竣工验收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就制约验收进度的主要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前往百色市汪甸防护堤工程建设现场查看,与广西水利厅主要领导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沟通。随后,根据委领导指示和有关进展情况,委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会同广西水利厅相关人员,进一步对工程竣工验收和百色市汪甸防护堤部分工程投入使用验收,现场开展工作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目前,百色水利枢纽工程已按设计批复完成全部建设内容,各单位工程运行正常,历次验收所发现的问题已基本处理完毕。除移民专项验收外,其余专项验收全部完成,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已提交申请,竣工验收资料正抓紧准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珠江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定期前往右江水利公司对竣工验收工作进度进行跟踪督导,分析制约验收进度的关键问题,及时了解实际工作进展情况,对设计变更手续完善、工程投资到位、竣工财务决算审计、竣工验收资料准备等方面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17日

石祺智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