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持续推进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6-09-29

  中国水利网站9月29日讯 (记者 郭旭帆)9月28日,黄委召开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2016年第三次推进会,总结上一阶段创建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黄委副主任苏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上,承担文明创建工作的各部门和单位汇报了本年度第三季度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安排。

  针对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苏茂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文明创建的意义和要求是多方面的,要不忘创建初衷,充分认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要求,从根源上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文明创建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单位整体的文明程度。

  苏茂林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需要持续不懈地努力,要抓在平时。各牵头部门和同创单位要通力合作,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创建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以适应明年黄委机关全国文明单位重新申报的要求。各同创单位的创建工作要再上一个新台阶,档案资料整理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微杜渐、抓小抓严,坚决杜绝可能导致“一票否决”的情况发生。

  据了解,9月23日,黄委机关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已经接受河南省直文明办组织的年度复查。目前,各项创建工作按照年初制订的工作计划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黄委文明委成员、承担创建任务的机关部门和同创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9日

郭旭帆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黄委召开“两个责任”会商暨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座谈会
黄委安监部门检查山东河务局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科研信息化实施方案(2016~2020)》发布
“黄河智慧”助力千吨航船翻越三峡大坝
《黄河防汛物资管理办法(试行)》完成修订
黄土高塬沟壑区“固沟保塬”综合治理专项规划调查方案培训会议在西安召开
黄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专项检查暨“两学一做”督导检查
黄委着力培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